橙子子子子吖

我一直在,希望我的男孩们也好好的
是四叶草和比邻星,小气球呀

《家有俩老攻》番外篇-假如(3)

时间线是第四章之后,有刀,反正最后甜回来了!

小⭕️文学,不懂标签别进

有位小可爱点的梗,首先对不起!现在发

好久没更很对不起,最近感冒
⚡️大家也要多多注意啊,毕竟真难受

正文

“啪哒啪哒”

这熟悉的执鞭者再次来到地下室,但这次他把灯打开了,眼睛受到刺激的白喻将头埋进身体

“白喻,还记得我吗”

他下意识地摇了摇头

“这样啊,你记得小奈吗,我是小奈啊…”

听到这句话,白喻身体抖得更剧烈,“不,不会的,不要…小奈,小奈,小奈”

“小奈怎么了,说啊!是你把他害死了!是你!”话落,一道血迹飞溅向地面,“你个凶手…”

在鞭打白喻的时候,男人狰狞的表情再无法被面具埋没,在白喻惊恐的眼神中道出了一句话,“我是minute,白喻,你罪有应得,连林哲顾楚都看不起你!”

意识不清的白喻只听了几个词“minute”“罪有应得”“看不起你”

“安息吧…”说着将鞭子甩至最高处,瞄准了白喻的头

“砰”

面前的人突然满身血迹地倒在他面前,不由地惊恐万状

“白喻!”拿着手枪的林哲看到熟悉的身影不由得松了一口气,幸好时间刚刚好,不然…

“喻宝贝儿”顾楚后来一步,手中提着医药,头上的薄汗显示了他的慌张

此时的白喻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扑到他最爱两人的怀里,反而开口说:“你们为什么要丢下我?为什么?既然丢下了又为什么回来!”情绪崩溃的白喻终于在这一刻爆发,却又在那一刻倒下

或许,是见到他念念不忘的人了吧

“顾楚,他怎么样了?”

“具体情况得去医院详细检查,但可以断定的是他皮外伤严重”说完还脱下怀中小鱼儿已经烂到差不多的外衣

“好,白喻就交给你了,我去解决一些事情”

“嗯,他醒了我打电话告诉你”

“走吧,先送你们去医院”林哲虽然想报仇,但还是放心不下小鱼儿

“好”

医院里白喻躺在床上,似乎静静的房间里发出的滴滴声能证明白喻的存在

“李医生,我家喻宝贝怎么样了”

“情况不太妙,多处软组织受伤,背部皮肉溃烂,疑似脑受刺激,具体还要看患者醒来的表现”李医生担忧地望了望病房里的小鱼儿

“好,谢谢您”

在之后几天,顾医生为了他家喻宝贝推掉了所有能推的手术,而另一边的林总裁在商业界掀起一波又一波腥风血雨

“咚咚咚”

“请进”在给小鱼儿喂水的顾楚无暇顾及,只当是来探班的医生

“顾楚,我都解决了”

“解决…真的!”

“嗯,为了我家宝贝可是老命都豁出去了”话落还嘴角上扬,看向了自己心念的人,“对了,宝贝儿情况怎么样了?”

“不清楚,要等人醒了再看,但,也可能是再也不会醒了”

“不会的,我相信他不会放弃的”

他来到病床边坐下,心中一直痛骂自己当时为什么要相信别人

日子渐逝,在他们的照料下,白喻慢慢恢复了正常气色,却离婚期也仅剩三天了

“宝贝儿,你睡了那么久,也该起来看看老公了吧”
“喻宝贝儿,我们还没办婚礼啊,你不是好期待吗”

为什么,你们要拋下我,为什么?
昏迷中的白喻一直在反复问自己,一直得不到回应

“宝贝儿,我知道你恨我们,我们已经知错了,你起来打我们,好不好”林哲眼泪从脸上滑落一滴,两滴,三滴…

“喻宝贝儿,老公好想你啦,你想我们了吗”顾楚再次将小鱼儿的手紧紧抓住

白喻似乎对他们的行为中得到的释怀,“我愿意”

气氛再次被推向高潮,他们的小鱼儿醒了,想要紧紧相拥,却又想珍宝一样轻轻拉住手

“你们要一辈子对我好哦”

这个番外就到这里结束啦,很多虐虐的点发现不适合在他们身上展现,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,下一章就恢复正常线啦!

评论(8)

热度(1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