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子子子吖

我一直在,希望我的男孩们也好好的
是四叶草和比邻星,小气球呀

《笑对人生》长评


前排有请@十一吖 


十一吖-《笑对人生》长评

说是长评,其实也不长

首先要夸夸十一,她是我列表太太里最勤奋的呀!超级棒!其次就是她写的这个作品《笑对人生》

先来说说我与这个作品的相遇吧^_^
最初其实是在半次元刷到,超喜欢,但可惜最后还是把它弄丢了
但好在我在老福特再次刷到这个作品,大半夜就给刷完了,还超香地给十一留了一个小短评~

其实这个题目就可以看出霖霖的命运一般,他的原生家庭是不幸的,但他没有放弃生活的念头,再加上一些契机,霖霖的命运在慢慢改变,最后成了七个人眼中的宝贝
“微笑面对一切,淡然面对困难”

作为读者,我很喜欢十一的文笔,和她笔下的所有人物,他们性格不同却也一点相通-宠霖霖!他们把霖霖保护地很好,但是,霖霖也在用自己的方式爱着他们

刚开始在一起生活,他总是不安,怕他们抛弃他,幸好,他被宠上天啦!但他并没有放弃学业,反而更加努力,为了让他们提起自己感到自豪,更多是为了他们的未来。之后毕业后生活,他竟然首先想到的是生孩子,不得不说,刚开始我是震惊的,但后来我明白了,他在用自己的方式去爱,他真的很爱他们
“爱是双向奔赴的”

(以下不分年龄,想到谁写谁)

百里晟,是一个能够一手遮天的总裁,心狠手辣,更是在商界有着不少传闻,但遇到霖霖后,他在学着改变,收敛自己身上的霸气,学着怎么去爱一个人

李俊茂,明明和百里晟一样,是一个总裁,却在认识霖霖之后操心起了琐事,化身为一个老妈子,操心霖霖的日常起居,身体情况

金明旭,医生从霖霖小时候就喜欢上了呀,超级宠,他们两个也算是有渊源,刚开始就让霖霖特别依赖他,之后也更成为了一个为霖霖救场的人

夜皓轩,他就是俱乐部的老板,对霖霖也是可怜地不得了,和霖霖确认关系后也就很少去俱乐部了,更少对霖霖动手,他放弃了一些自己的兴趣

陈翰云,作为警察世家,他其实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,铁骨铮铮,但他的心上有了个小宝贝,软软的,学着去细心照顾一个人

白亦琛,一个电视台的台长,他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,却把心中唯一的热给了霖霖,宠着爱着,作为一个半公众人物,也有不少人青睐,但是也二话不说就官宣了

于诚,一个律师,他看着对什么事都不在意,但是他都会默默记下,并且在关键时刻护犊子,用自己的方式去爱霖霖,但相信霖霖也都感觉得到

“爱一个人就要竭尽全力”

作为作者,我很佩服十一的文笔和逻辑,对我来说,如果我写这么多人物,估计已经晕头转向了,但她一直井井有条!

最后,希望他们一直一直有快乐幸福的走下去!也期待接下来的小崽子们!!!

有错误希望不要建议,都是有感而发!

评论(4)

热度(16)